“反贪靠情妇”盘点中共十大贪官与情妇(组图)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随着中共官场腐败的不断发展,中共官员道德败坏更是花样翻新,贪官包养情妇案例数不胜数。然而贪官因情妇告发落马的现象也频频发生,于是民间有了“反贪靠情妇”的笑谈流传,近日有网友从众多落马色官所包养的情妇堆里,挑出十对中共贪官与其情妇的故事供大家分享。

1、原中石化集团总经理陈同海、原山东省委副书记杜世成和情妇李薇

2007年6月,中石化董事长陈同海因受贿1亿9573万多元,被判死缓,后获死缓,是因为杜世成案发,他们的共同情妇李薇将陈同海牵出,法院认定他的行为构成自首,从轻发落。

去年2月份《财经》杂志,曾以《公共裙带》的万字封面故事,披露了在中国政商两界呼风唤雨的超级高官情人—-李薇的发家历史。更暴露了拜倒在李薇裙下的至少15名省部级高官,他们构筑了一个“腐败同盟”,李薇赢得“高官公共情妇”称号。

1963年出生的李薇是一名法越混血儿,70年代以越南难民身份进入云南,90年代,她通过当时担任广东公安厅刑侦局局长的郑少东,取得深圳、香港两个身份证。

几年来,李薇由难民变为女富豪、成功女企业家,身家百亿。2006年10月李薇因涉“巨额逃税”被抓,但去年底,她未经刑事审判就获得释放

报导中暗指,现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政治局委员俞正声,也曾涉入与李薇的不伦关系。而且,原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包括未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高官等人,都与李薇有染。

2、北京门头沟原副区长闫永喜和情妇毛旭东

被媒体称为“京城第一贪”的门头沟原副区长闫永喜和情妇毛旭东共同受审, 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等,涉案金额共计4200余万元。

毛旭东33岁,小闫永喜15岁,扎着马尾、皮肤白皙,据说,闫永喜涉案的4200余万元中,3600余万与这名情人有关。

当地冯村村主任称闫永喜是个能人,他认为如果中国制度民主些,闫永喜或许不会成为贪官,是中共的专制制度把能人变成贪官。

3、广东省政协原主席陈绍基和美女主播李泳

2011年1月27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广东省政协原主席陈绍基情妇、原电视节目主持人李泳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认定李泳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同时追缴李泳受贿所得“路虎”牌越野车一辆,上缴国库。

4、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和警花情妇王菲

去年8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公安部原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查局原局长郑少东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郑少东因犯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其情妇警花王菲,原本是汕头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警官,因为相貌出众、声音甜美、多才多艺而被郑少东调入公安部“为自己所用”。

随后,王菲得以与央视名嘴一道主持公安部晚会,而升格中国警界的“头号警花”。作为贪官的情妇,王菲参与制造官场丑闻和权钱交易;她以中间人的身份,为自己和情夫铺垫关系,收受贿赂;她还以“公安部领导干部”的身份,向下面发号施令。

5、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原南地分局局长梁冠中和情妇李秀清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局长梁冠中,因“二奶”逼婚杀人碎尸,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后,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

据了解,其情妇李秀清,本来是内蒙古和林格尔县公安局一位干警的妻子。这位年轻干警毕业于内蒙古警察学校,其同班同学在梁冠中手下任职。

这位干警有时带着妻子李秀清到南地公安局会同学,梁见李年轻漂亮,便打上了李的主意,很快用金钱将李俘获,两人打得火热,旁若无人地在公安局出双入对。后因李对其逼婚,惨遭杀害后碎尸。

6、原安徽省副省长何闽旭和柯素珍

2005年6月26日,安徽省池州市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4名乘车者与一名行人因碰撞发生争执,将这名行人殴打致伤,引发群众不满。随后,群众越聚越多,并打伤多名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

据了解,当时身为副省长兼任池州市委书记的何闽旭,正和情妇柯素珍在池州市辖的九华山上私混,接到报告后仍不闻不问。后来,得知事态紧急,才向情妇告假下山处理公务。

7、浙江省

温州市原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和情妇邵慧灵

2006年前,谢再兴与邵慧灵都在台州三门县工作,有较长的交集时间,两人感情至少维系了近10年。谢再兴曾任三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2006年调任温州瓯海区委书记一职;邵慧灵曾长期在三门团县委任职,2006年调离该县后又至浙江省某局任职。

2010年3月28日,谢再兴被浙江省纪委“双规”后,交代了自己的杀人行为。他说,自己在温州市瓯海区任区委书记期间有了新欢,引起了情妇邵慧灵的怀疑和嫉妒,两人产生了矛盾,最终谢再兴杀害了邵慧灵。

8、厦门海关原关长杨前线和情妇周兵

厦门海关原关长杨前线在位期间,收受远华走私集团的贿赂超过亿元,他在香港购有豪宅,大陆也置了藏娇金屋,其情妇周兵还为他生下一个孩子。

中纪委专案组查获确凿证据证明贿款亦至少达数千万元,赖昌星给他们俩提供了价值130多万元的富豪花园别墅,并出巨资进行装修。

9、浙江前环保局长戴备军和情妇张琰

1997年,张琰从当时的杭州大学经管学院毕业。2002年,张琰成为一家软体公司的副总,曾被称为“杭州IT美女”。2004年11月,戴备军被任命为省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次年,张琰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由省环保局下属企业引进,并与省环科院联合成立了浙江弘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琰任弘申公司董事长,占49%的股份。此外,她还担任浙江环茂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琰在证词中承认,自己是戴备军的情人,并想利用与戴备军的关系,插手环保项目。

10、原天津检察长李宝金和情妇

2008年10月底,原天津浩天集团董事长王小毛因犯受贿罪、偷税罪,被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王小毛失去自由一个多月后,与其有亲密私人关系的原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即于2006年6月被中央纪委“双规”。

王小毛不仅是个美女,而且曾是津门地产界红极一时的女商人。由其控制的天津浩天集团,主要涉足房地产、高速公路等领域。

坊间传言:王小毛多年以来一直与捡查长李宝金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李宝金则投桃报李,为王小毛的生意铺平道路。

色情腐败成了官场的流行病

以上仅是中共色官淫官中的冰山一角,没列出的和没被媒体曝光的更是数不胜数。《真实的江泽民》一文中指出,在江泽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价值观念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共官场公共伦理沦丧,形成了“以包养情妇为荣,以不包养情妇为耻”的官场文化。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有的官员虽然包养情妇已是“路人皆知”,但仍然出现边腐败边升迁现象。色情腐败成了官场的流行病。

中共色官、淫官将包“二奶”、养情人,当做必不可少的身份点缀,热衷于“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官员互相攀比的内容业已经从金钱、权势和地位拓展到包养情妇的多少上。

调查数据显示,被查处的贪官中95%有情妇,腐败的官员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而1999年,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102宗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更是高达1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