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访港首会球迷 以身作则助人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著名NBA球星林书豪访港第三天,星期五首次公开会见香港球迷,数百球迷挤爆商场内外,争相一睹偶像的风采。林书豪希望以身作则帮助基层弱势群体,并透露择偶条件是对方要信神。

自2月成名后首次来港的林书豪,魅力无法挡,星期五出席尖沙咀一个商场的慈善活动时,吸引近百名中外媒体,球迷们也挤爆整个商场,主办方特别邀请百名基层家庭的学童参与活动。林书豪大赞香港是美食天堂,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愿以身作则帮助弱势群体。

NBA球星林书豪:“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去启发别人,给成长中的小孩作为一个好榜样。这就是我想和这世界及我的球迷分享,关于我自己的信仰,去鼓励别人关心帮助弱势社群中不幸的人。”

说到自己打球的信念,林书豪强调胜利并不是唯一量度成功的尺度。

NBA球星林书豪:“我希望能够始终如一坚持信念,就是为神而打球,当我为神打球时我可以打得更好一点。”

被问到择偶的条件,林书豪这样回答。

NBA球星林书豪:“很有趣的问题,我期望的是很简单,我希望找到一位敬爱神和喜欢为他人服务的女孩。”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