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日本收购韩债计划生变

日本、中国大陆和韩国在5月达成协议,鼓励投资买进彼此债券。传闻由于日本政府认为该计划缺乏民意支持,正在考虑暂时搁置最快今年开始的收购韩国公债计划。

惠普上季度亏损创记录

个人电脑大厂惠普由于收购EDS导致庞大的商誉减损,提列108亿美元费用,导致第3季度创下最大单季亏损记录,达到89亿美元。其中个人电脑部门的营收减少10%,印表机、服务和服务器的营收也是全面下滑,只有软体部门的营收成长18%。惠普在将在未来几年裁员2万7千人。

美次季房价涨幅 6年半新高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公布,在历来最低房贷利率和库存吃紧的推波助澜下,美国第2季的房价比第一季上涨了1.8%,创下自2005年第4季以来单季最大涨幅。就业成长、借贷成本偏低以及待售住宅供应吃紧,都是房价上涨的原因。

英杰华将在英裁800人

英国第2大保险公司英杰华集团表示,为了降低欧元区混乱情势恶化可能产生的影响,将开始缩减营运规模,可能会在英国裁减最多8百名员工。英杰华在全 球拥有约4万800名员工。

苹果与三星互告 首尔判互赔

韩国首尔法院裁定,苹果和三星电子互相侵犯彼此的行动装置专利,苹果侵犯了三星2项专利,三星侵犯也侵犯苹果1项专利,但是没有抄袭iPhone的设计,双方都必需停止在韩国贩卖部分产品,并且支付损害赔偿。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侵权大战于去年4月引爆以来,如今战火已经延烧全球4大洲。l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