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车卡机车道 11陆客住院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4日电)1辆载有30名大陆广州旅游团的游览车,今天下午误驶嘉义市机车地下道,撞坏车顶,造成24人受伤,行程受影响。

警方表示,这辆双层游览车,包括司机、领队、导游在内共33人,今天中午在嘉义市用餐后,准备前往嘉义县山区旅游,未料出了餐厅,驶入地下道就出车祸

惊魂甫定的团员表示,他们是参加台湾5天旅游团,昨天从高雄小港机场入境,夜宿高雄,今天是第2天行程,中午在嘉义市用餐后,原本安排要上阿里山旅游。

游览车驾驶许博修表示,他从博爱路右转世贤路时,没注意到第一个转弯是机车道,第二个转弯才是快车道,并将快车道标高4.6公尺的标志,误认为是机车道的高度,因此才会发生意外。

许博修指出,他驾驶的游览车高度为3.8公尺,但机车道并未标示高度,因此游览车才会因过高而卡住。

他说,嘉义到阿里山的路线他走过多次,但过去都是从阿里山下山后,直走世贤路地下道到餐厅用餐,今天则是第一次反方向而行,先吃完午餐上山,才会不慎误入机车道。

警方指出,受伤的24人中,有11人需住院治疗,其中伤势较严重的有3人,必须住加护病房治疗。

住加护病房的3人分别是:黄玉芳(颅内出血)、林学游(颈椎骨折、胸腔挫伤、下巴骨折)、颜大芳(头部创伤并颅内出血、颈椎骨折、胸椎骨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