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谋杀亲夫 美职网裁判押回洛杉矶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讯】现年70岁的、美国职业网球公开赛裁判路易丝•安•古德曼被控用咖啡杯砸死了80岁的丈夫,在23日,从纽约被押送回洛杉矶。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终生监禁。

双手拷在身后,略微弯着腰,仍然穿着美国网球公开赛裁判服的路易丝•安•古德曼,在两名探员的押送下,从曼哈顿启程前往洛杉矶。

一周前,洛杉矶警方对古德曼提起控诉,称她涉嫌在4月17日在家中谋杀了80岁的丈夫艾伦•古德曼。当时,路易丝正在为执法美国职业网球公开赛做准备。

据洛杉矶警方称,路易丝早先报警,称发现丈夫艾伦死在家中。因为没有入室抢劫的迹象,怀疑丈夫心脏病突发,摔下楼梯死亡。

不过她陈述的细节引起警方怀疑,经过几次登门搜索证据,警方发现了一个打破的咖啡杯,与艾伦头部的挫伤痕迹吻合。法医也在8月2日确定艾伦死于他杀。

露易丝在网球界非常著名,至少担任了10年美国职业网球公开赛的裁判。如果这次她的罪名成立,将面临终生监禁,永远告别网球场。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