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杰克森获麦可3子女监护权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2日法新电)洛杉矶法官今天指派已故流行音乐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的侄子TJ杰克森(TJ Jackson),担任麦可3名小孩的永久监护人。TJ杰克森将和麦可母亲凯萨琳(Katherine)共同享有监护权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表示:“很清楚的是,麦可的孩子和TJ杰克森有非常强烈且充满深情的关系。”

高龄82岁的凯萨琳一直担任麦可3名子女的唯一监护人。麦可3名子女分别为15岁、14岁与10岁的普林斯(Prince)、芭莉丝(Paris)及绰号毯子(Blanket)的普林斯.麦可二世(Prince Michael II)。

TJ杰克森现年34岁,是麦可哥哥帝托(Tito)的儿子。凯萨琳先前离开加州好一阵子,期间都没有和孩子联系,TJ杰克森上个月暂时担任孩子的共同监护人。(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