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Q3财报符合市场预期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惠普(Hewlett-Packard)今天声明,本年度第3季去除部分成本的每股获利达1美元,销售297亿美元,符合分析师预期,每股获利也符合公司本身预测水准。

惠普财务长莱斯加克(Cathie Lesjak)受访时指出,财务结果受到全球经济疲软、致顾客决定购买时间拉长的影响。

莱斯加克表示,“目前经济环境艰困,具挑战性。”“达成交易的时间拖长。”

贩售个人电脑(PC)部门第3季营收下滑10%至86.2亿美元,服务部门营收缩减3.1%至87.5亿美元,印表机部门营收降低2.7%至60.2亿美元。

此外,服务器、储存和网路部门销售也下滑,软体部门销售成长,增加18%。

在执行长惠特曼(Meg Whitman)领导下,这家全球最大PC制造商加速研发投资,并对PC、印表机和企业服务集团进行改造。(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