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利王子赌城度假 裸照曝光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伦敦2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八卦网站TMZ今天刊登英国哈利王子的裸照,照片可见哈利与一名年轻裸女在拉斯维加斯饭店房间内嬉戏,还有他站在女子前面,全身光溜溜,只戴着一条金戒指项链的画面。

27岁的哈利王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子,也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裸照曝光恐使哈利王子与英国王室蒙羞。

“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另一张照片可见哈利在撞球桌旁“熊抱”一名女子。

哈利王子一直极力摆脱自己20几岁时的“花花公子”形象,他履行一连串王室职责,试图重建公众形象。

一名王室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证实,影中人确实是哈利王子。

有一张照片显示,一名看似裸体的女子躲在哈利王子背后,哈利则以双手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

另一张照片从哈利背后拍摄,可见哈利拥抱着似乎是同一人的裸女。

这些模糊的照片是在拉斯维加斯一间饭店的VIP套房拍摄,当时哈利与几个朋友是到赌城享受私人假期。

根据TMZ网站,哈利与友人到饭店酒吧邀请几位女子回房,接着拍下这些照片。这几名女子的身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