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保外就医?施茂林:可依法处理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素蓉北京22日电)台北市长郝龙斌支持前总统陈水扁保外就医。前法务部长施茂林说,台湾对保外就医有一定条件,任何人可照法律规范处理。

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主办的两岸和平发展法学论坛上午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开幕式,数百位两岸法律专家学者与会,中华法律风险管理学会理事长施茂林会外接受媒体访问时,做以上表示。

媒体询问郝龙斌支持陈水扁保外就医一事,施茂林说:“没看过这个新闻,没办法评论。”

媒体再追问陈水扁是否符合保外就医条件?施茂林表示,“台湾对保外就医有一定条件,任何人应可以照法律规范来处理”。

对于媒体询问郝龙斌支持陈水扁保外就医一事,前立委、台湾法曹协会名誉理事长高育仁则说:“这是国内事情,今天我们在北京不谈这个问题,回去再谈这个问题。”

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主办的两岸和平发展法学论坛上午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开幕式,数百位两岸法律专家学者包括施茂林、高育仁、台湾理律法律事务所执行合伙人陈长文等人均与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