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家长会暑期班结业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讯】三个月暑假即将结束,学生们也将返回学校开始新的学年,纽约华人家长会举办的暑期班为了让家长了解孩子们在暑假期间的学习情况,今天中午(8月20日)在法拉盛244小学举行学习成果展,请看报导。

州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参加了暑期班结业典礼,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介绍今年暑期班除在244小学外,又扩充了一所位于北法拉盛的242小学,共分为二十三个班级,共有460多位学童参加。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刚刚还有一个家长跟我说,你们办的真好,我们小孩子说不要回家就在这里了,我说那怎们行,我们主要就是让他们平衡,学业跟娱乐,早上是学习,下午是娱乐,但是在下午的活动中也学到一些合作。 ”

四岁幼儿班的小朋友为大家表演歌唱,他们认真的表情、可爱的动作获得热烈掌声,家长们表示暑期班聘请专业老师教导孩子,成效非常显着。

学生家长:“他来这边很喜欢上学,跟以前不太一样。”

学生家长:“每天都带回来很多的劳作,所以他们给的东西很丰富。”

纽约华人家长会成立26年,宗旨是团结华人家长,争取教育平等权利,改善华裔子弟的教育问题。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