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国》首映指中共祸害中美人民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2011年美中经济问题专家彼特•那法若与格里格‧奥特瑞出版了《致命中国》一书,这两位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教授更进一步访问了许多专家学者,并于2012年八月推出《致命中国》的记录片,要让更多人了解中共为美国甚至全球带来的危害。请看报导。

《致命中国》Death by China一片于八月十七日在洛杉矶帕莎迪那的剧院举行首映,作者兼制片人彼特•那法若于八月十七及十八日两日,在影片放映后特别举行了数场问答讨论会,让只能容纳一百多人的小剧院数度满场。

美中经济问题专家 彼特•那法若Peter Navarro :“记录片《 致命中国》 提及,美国经济被中国不公平竞争所摧毁,也谈到中国人权被践踏的现况,当中国工人被凌虐,美国工人就更难与之竞争。”

中共压榨自己的百姓,严重污染亚洲的环境,和无视国际贸易公约的行径,以低价甚至有毒的产品倾销至世界各国,不只在中国造成癌症村等问题,美国自2001年至今也因此有五万家工厂倒闭。

美中经济问题专家格里格‧奥特瑞Greg Autry:“只有等到北京政权被文明政府所取代,我们无法看到问题会解决。美国消费者需正视,当他们到沃尔玛(购物),等于成为这些问题的帮凶,从污染、人权被践踏到宗教迫害。我们需要停止向中国资产怪兽提供金援。”

奥特瑞表示,许多读者和观众在了解后才发现,美中贸易并不是互惠行为,反而严重伤害了两国人民,只有中共开始尊重人权、法治,不再控制人民币汇率,才有可能与其他国家展开自由贸易竞争。

记录片《致命中国》发行人 恺特Kirt Eftekhar :“这部片的一个主要目标,是让这议题在未来的(美)总统大选中成为众人焦点。”

《致命中国》一片会在洛杉矶播放至8月23日,之后会移往纽约及俄亥俄州,他们希望更多人透过《致命中国》了解现况,选出敢挑战中国、重视人权议题的政治领袖,同时也鼓励每个人改变平日消费习惯,减少甚至拒买中国产品,让已经岌岌可危的中共集权政府早日垮台,迎向自由民主的新中国。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