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爆枪战 2警殉职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讯】(中央社拉普拉斯1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警员今天清晨在纽奥良附近与5名嫌疑人爆发大规模枪战,双方互开超过20枪,2名警员最后不幸丧生,另有2名警员受枪伤,5名嫌疑人已被拘禁。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导,员警清晨5时在停车场巡逻时遭嫌疑人不明原因枪击,嫌疑人开车逃逸。

美联社指出,警方追着嫌疑人,来到位于纽奥良1处活动房屋拖车停车场,双方爆发枪战。5名嫌疑人有男有女,目前已被拘禁,其中2人正在住院治疗。

当局表示,受伤警员和嫌疑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警长崔格瑞(Mike Tregre)表示,警员当时在拉普雷斯(LaPlace)炼钢厂和炼油厂附近的停车场巡逻,遭嫌疑人开枪攻击,当局正在调查开枪原因。

其中至少1名警员受了多起枪伤,但他忍痛透过广播回报枪手外貌和汽车外观。

民众通报1辆符合描述的汽车高速行驶,驾车的嫌疑人一路引诱其他警员到附近的活动房屋拖车停车场。

34岁的尼尔森警员(Brandon Neilsen)和28岁的特瑞谢警员(Jeremy Triche)被停车场内“至少3名男子”埋伏攻击,其中1人拿着武器从拖车后方出现。两名警员最后不幸殉职。

崔格瑞在下午的记者会上哽咽说:“我2名属下遭到埋伏,我甚至想说,他们是遭到暗杀。”

双方以各种武器在2处停车场互开超过20枪,显然是一场大规模的持久枪战。

另有2名员警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不明。5名嫌疑人尚未遭到起诉。全案由路易斯安那州州警接手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