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射案美军请求认罪 法官拒绝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讯】(中央社德州圣安东尼奥15日法新电)1名被控在德州军事基地枪毙13人的美国军人今天试图认罪,但法官拒绝接受,此案意外延至下周审理。

前美军精神科医师哈山少校(Nidal Hasan)被控2009年11月在德州胡德堡(Fort Hood)开枪滥射,这件攻击案令人担忧美国本土极端主义兴起,以及基地组织(Al-Qaeda)可能到军队招募成员。

巴勒斯坦裔美国人哈山试图承认犯下谋杀13人罪行,但审理案件的陆军上校葛罗斯(Gregory Gross)表示,军法不允许死刑审理案件提出认罪请求。

同时,美国军事上诉法院(United State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Armed Forces)将此案延至20日审判,以复审法官与哈山的对立情况。

哈山目前蓄胡,违反美军规定。

葛罗斯表示,他希望哈山出庭受审,而且如果他不刮掉胡子,军人将奉命为他剃胡。(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