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代表队回国 澳总理亲临接机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澳大利亚奥运代表队15日上午抵达悉尼机场。500多人的亲友团以及总理吉拉德和反对党领袖艾伯特到机场欢迎他们的归来。

据天空新闻报导,澳航(Qantas)表示得金牌的运动员享受了头等舱的待遇。

澳大利亚奥运队旗手-帆船赛手佩奇(Malcolm Page)和篮球运动员杰克逊(Lauren Jackson)首批走出机舱,他们受到了吉拉德和澳航总裁乔伊斯(Alan Joyce)的迎接。

吉拉德说:“不管用什么衡量标准,2012年伦敦奥运会澳大利亚代表队都非常成功。我们为你们骄傲,我们希望你们回到澳洲、家人和朋友们温暖的怀抱。”

艾伯特说:“不论有没有奖牌,你们都是冠军。我们支持你们。现在让我们支持将要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们。”

澳大利亚这次共获得35枚奖牌,其中7枚金牌,16枚银牌和12枚铜牌。在本届奥运奖牌榜上排名第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