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人铭接产品包装协会理事长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5日电)中华民国产品包装协会今天举行会员大会并改选理事长,正隆公司副董事长郑人铭接任理事长。他表示,将结合纸器公会与产品包装协会的服务平台,继续推动台北国际包装工业展。

中华民国产品包装协会今天在新北市板桥正隆丽池国际会议中心召开101年度会员大会暨办理第 20届理事长选举,现任台湾区纸器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的郑人铭接任产品包装协会理事长。

正隆表示,郑人铭目前同时担任亚洲纸器协会 ( Asian Corrugated Case Association, 简称 ACCA) 会长,及世界纸器协会 (International Corrugated Case Association,简称 ICCA)第一副理事长,熟悉公会会务运作及国际产业交流,更曾带领台湾区纸器业界安然度过全球金融海啸,阅历丰富。

郑人铭表示,上任后除延续历届理事长的理念,将持续拓展会员厂家数,提升协会能量外,也将结合纸器公会与产品包装协会的服务平台,继续推动台北国际包装工业展,协助会员厂拓展海内外商机与促进国际交流,同时扩大办理包装技术研讨会,提升包装技术创新研发水准;未来还会持续强化国际交流。

展望未来,他强调,产业发展仍将面临全球经济衰退,会员厂除致力于技术研发、品质提升与成本控管,更应加强对客户的服务且积极灵活应变,以及关注节能减碳绿色环保趋势,方能持续提高国际竞争力,创造利基与利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