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纸白:腐败 一种世界性灾难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讯】导语:在写这篇文字之前,笔者首先想到的是这样一句话:腐败,一种世界性灾难,而在东方某国这种灾难已经超越了贩毒、暴力、刑事犯罪甚至自然灾害!也是紧紧困扰着世界每一个国家及政党的重要因素,腐败不仅仅会让一个国家财富及人民的财富流失他国,更为深刻的是这个国家的国民对国家失去荣誉感,对执政党失去信任,并且国民道德准则普遍下降!最为可怕的是在东方某国,大部分国民并不如此感觉,反而很享受这种绝对权力下的腐败,以及东方某国的执政党并不认为这种绝对权力下的腐败所带给它不会太遥远的毁灭,这种毁灭大抵上要拉扯上一个国家的毁灭,这才是灾难背后最为悲怆的事! 

今天看了一篇帖子,题目为《我国体制内隐性福利内幕:最高可获北京闹市房产》。在这个帖子里,笔者完全可以断定这仅仅是诸多特色下特权的一部分,而更为深入的道道是不为外人所知的,这里面的水不是用潜水艇就可以探到底的,就天朝现状其实无非是披着现代化的衣服,依旧是古代的基本体制,一个视民主为洪水猛兽的国度必然掩盖不了它骨子里所散发出的专制气息,那是一种特权至上的享受;也是一种如野狗一样疯狂的权力;同时还是一种蚁族食空苍天大树的吞噬。

小时候听过一个脑筋急转弯:问树上有十只鸟,打掉一只还剩几只?小孩不懂事会回答还有九只,而明悟的大人们都知道因枪响惊飞了其他鸟就剩下被打死的那一只。但对于专制者来说,树上依然是九只,因为他始终是个小孩,会拉着历史这个小姑娘陪他继续纸醉金迷。于是萨塔姆去了,卡扎菲去了,像金三胖之流依然不知廉耻的让他们的国民对他感恩戴德!于是香港人骂飞天访问团:滚出香港!洗脑者可耻!

于是我们似乎该明白,经济适用房到底是个神马玩意?报导中显示:“房子的面积跟职工的级别成正比,级别越高,房子越大,领导的面积会大一些”。“一切手续都是按经适房走的,虽然现在还没有拿到产权证,购买五年后应该有产权”。同时一元钱的自助餐官们可以享用,农民去自己养活的政府机关里吃一顿饭就得关小黑屋;网友看个黄片要被罚款,官们玩6P却依旧淡定;人们拚死为养老金买单,最后得出的解说是延迟退休五年,而官们则可以享受最高的养老金,这些其实无非是皮毛,类似铁老大里面的那些官官们,这些自然是小巫见大巫了,这种特权有人称之为:为人民服务应得的。

笔者认为如此为青天大老爷解脱的人应当不在少数,笔者只想提醒这些奴才们,任何一个政党,凡是动用纳税人的钱为自己买单,甚至为其他国家买单都是一种犯罪,这种犯罪将会是遗臭万年的,将会是被人民所抛弃的,将会是公民时代来临时被审判的,同时也是公民觉醒后无法收场的!试问这些奴才们,愿意看到你们的主子走上其他九只鸟的老路上吗?前有元明清做榜样,后有秦始皇做标榜,但历史无数次的告诉我们,专制与独裁最终只能是覆灭!何必再让中国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再受一番生灵涂炭呢?

腐败是一种世界性的灾难,其根源在于一种特色,特色包裹下的特权,特权拥护下的权力,权力主导下的洗脑,洗脑之后的镇压,镇压之余的维稳,于是维稳费就成了可以与军费相媲美的支出,笔者只想说用纳税人的钱压迫纳税人其实不是不要脸,是根本没有脸,那不过是一张没有肉皮的死尸罢了,看似霸道、凶悍的外表根本不及它失去民心之后的纸老虎的内在!于是,笔者思虑,一个可以办最豪华的奥运会,可以拿前三甲奖牌,可以领GDP世界第二的牌坊以及全世界救世主的牌坊似乎足以证明东方某国强大起来了?在笔者看来这么多的荣耀没有让笔者感受到一丝的荣誉感,反而更多的是一种耻辱,是一种没有尊严的活在自己的国家,是一种苟延残喘下早已糜烂不堪的母体下的殇痛!

腐败这种灾难已经在东方某国长在了骨子里,于是官们玩的不亦乐乎,所谓的隐性福利也就成了公开福利,而这个国家的国民们则更多的是羡慕嫉妒很,根本没有从自己作为官们衣食父母的基本观念上去觉醒,似乎他们花自己的钱是应该的,而让他们为自己做事还必须得高呼青天大老爷,人家出门自己必须得退避三舍以示尊重,当房子被拆了,女儿被强奸了,养老金被亏损了,人民币成日元了,水资源可以致癌了,奶粉可以三聚氰胺了……依旧不会认为这是一种灾难,一切就被媒体们说成中国人道德缺失了,在此刻权力笑花了脸,妆都顾不得卸了,于是爆头哥最后告诉我们:JC们不但要拿500万纳税人的钱悬赏抓他,而且抓住后还要全警记功,这该是多么一件普天同庆的事呀!于是启东人民胜利了,长江就只能是代替品了,再无下文,因为权力早已有所准备!秋后算账不但是中国的一句老话,还是一句任何朝代都会紧紧把握在手中,随时运用的工具!

结语:终究腐败这个世界性的灾难与欲望一样,一个国家亡于腐败,如同地球这个世界亡于人的欲望一般,无非是时间长久的问题,以及公民觉醒的早晚,可是这些问题恰恰是软膝盖骨民族的国民们最不关心的话题!于是不明真相的不知是五毛还是群众还在歌功颂德,笔者只能如宋庆龄那样说: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尝到权利的滋味!笔者还得补充一句,而今他们尝到了,所以全民只能为之买单,这种单笔者估摸还得买上个几十年,如果想短一点就看这个社会有多少人想从被阉割的状态中挣脱出来了!忽闻《环球时报》曰:国民要允许适度腐败……笔者似乎看到秦亡清灭的轮回再现!

2012-8-14落笔于墨辩阁

文章来源:《天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