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栎骋夺铜 沈吕巡祝贺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3日专电)中华台北奥运代表队跆拳道好手曾栎骋日前在57公斤级勇夺铜牌,中华民国驻英代表沈吕巡今天代表政府与国人前往选手村,亲自向曾栎骋表达祝贺。

沈吕巡夫妇与副代表许芬娟率领同仁前往选手村,致赠鲜花、英国白金汉宫纪念茶杯等礼品给曾栎骋和她的教练汤惠婷,两人都表达感谢。

数次亲自到跆拳道赛场观赛为选手加油的沈吕巡表示,这次参加奥运跆拳道比赛的各国选手实力坚强,战况激烈,曾栎骋在赛场上不畏强敌,奋勇拼战,勇夺铜牌,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耀,更是台湾的光荣。

他代表政府及国人对曾栎骋的努力与成就,表示肯定与敬佩。

沈吕巡表示,旅英侨胞及留学生不管在场内或场外,都以具体行动展现爱国热忱,为中华代表队选手加油打气,曾栎骋赢得铜牌,大家都很兴奋。

曾栎骋对沈吕巡及代表处同仁在奥运期间提供的协助与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佳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