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灯塔高中新校舍破土动工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讯】曼哈顿中城的灯塔高中(Beacon High School)是纽约市名列前茅的学校,但是设计容量是837人的校舍,目前有将近1300名学生就读,严重超员。为此,纽约市为灯塔高中准备了新的校舍。

8月13日中午,位于曼哈顿中城的灯塔高中在43街的新校舍举行破土动工仪式。新校址预计在2015年9月落成启用,有六层楼,建筑面积20万平方英尺,能容纳1487名学生。而且计划中还要加盖第七层楼,开辟一个有75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和432座位的礼堂。

纽约市长彭博希望这个计划能缓解曼哈顿学校容量的不足:“我们严重超员,很多人想来这里上学,对他们是大好消息。如果每个人都能入学就太好了。”

灯塔高中校长露丝·雷西(Ruth Lacey)对即将有新的校舍非常兴奋:“我们等了很长时间,因为我们租了临时场地。正如我所说,我们没有健身房,我们没有餐厅,我们也没有吃午饭的房间。我们应该有这些。现在我们会有这些了,而且有更多。”

灯塔高中是纽约市最好的高中之一,申请入学的竞争也非常激烈。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