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金钱纠纷 男子伤妹后上吊亡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12日电)台南市官田区一名赖姓男子今天疑因金钱纠纷与妹妹发生口角,涉嫌以刀砍伤妹妹与妹婿后上吊身亡,伤者送医后无生命危险。

台南市消防局下午2时30分左右接获报案,官田区渡头里一户民宅内有两人受到刀伤。

消防人员抵达后,发现赖姓女子左手臂有一处深可见骨的刀伤,赖姓女子的先生欧姓男子则是右手无名指与中指被割伤,两人被紧急送往柳营奇美医院救治。

警方调查发现,涉嫌伤人的是赖女的哥哥,正准备找他厘清案情时,却发现赖男以童军绳在家中的楼梯间上吊自杀,送医后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赖姓男子目前没有工作,平日与母亲同住,嫁到北部的妹妹今天与先生回台南探亲。赖姓男子下午向妹妹索讨一笔帮母亲保管的金钱,疑似遭拒绝,还被妹妹要求清偿积欠的新台币10多万元借款,赖男一怒之下拿着家中的柴刀攻击妹妹,上前劝阻的妹婿也遭波及。

警方指出,赖姓男子拿刀伤人后,在众人忙着将伤者送医时,自己以童军绳在楼梯间上吊,被发现时已失去心肺功能,送医后不治;赖姓女子夫妻送医后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