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精选艺术展欢庆八十周年

【新唐人2012年8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53)位于美国南加州洛杉矶与圣地亚哥之间的拉古纳海滩,以自然美景和众多的创作艺廊闻名,每年夏天还有一个历史悠久的精选艺术作品展,吸引了各地民众前来参观。

这个已有八十年历史的精品艺术展,由一群评审委员严格把关筛选,今年共展出了一百四十位艺术家的作品,涵盖绘画、摄影、雕塑、珠宝首饰及玻璃创作等等,让人目不暇给、乐以忘忧。

马洛巴特尔斯Marlo Bartels典雅亮丽的大型艺术作品,在许多公共场所都可以见到。安德鲁迈尔斯Andrew Myers的十字螺丝钉创作,让在场观众流连忘返,要从不同角度欣赏这独特立体的设计。

众艺术家们会不定期出现在自己的展位,有的与来宾交换心得理念,也有人当场就创作起来。今年还有厂商特别赞助,展示了三百件学生的作品。

除了音乐、舞蹈表演和厨艺示范,晚上八点半开始的真人画作剧场也颇富盛名。

市场公关主任 夏碧西谷戚Sharbie Higuchi:“那是傍晚的秀,让艺术活起来,请真人上舞台摆姿势模拟著名画作。”

想在现场一试身手的观众,还可以参加版画和陶瓷绘画等工作坊。已有三十年创作资历,不仅在这儿也在两间不同学校授课的维格强调,艺术活动可以开发人的右脑,增强数理逻辑能力,所以为人父母应当多加鼓励,让孩子愈早开始愈好。

版画画家薇尼塔维格Vinita Voogd:“帮着找课,如孩子对艺术有兴趣,这不仅对他的心灵有益,也会帮助他的日常学习。”

这个艺术庆典每年自七月一日开放到八月三十一日,会在拉古纳峡谷650 Laguna Canyon Road 上,离海边五分钟路程的固定场地展出,LagunaFestivalofArts.org。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南加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