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强化制裁叙当局和真主党

【新唐人2012年08月11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高官表示,美国将对叙利亚政府及其支持者,包括黎巴嫩真主党在内,施行新的制裁

美国财政部处理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事务的高级官员科恩星期五告诉记者们,华盛顿将加紧实行现有的制裁措施,还将施加新制裁。与克林顿国务卿一道在加纳访问的科恩指责真主党和伊朗支持叙利亚当局对人民的镇压。

同时,总部在英国的人权团体“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的活跃份子星期五说,叙利亚政府军对叙利亚最大城市阿勒颇发动了新一轮炮击,继续对反政府军控制区开展攻势。

反政府军的战地指挥官库尔迪告诉美国之音波斯语部门,在土耳其和叙利亚之间的边界上,反政府人员急需国际帮助。

英国星期五表示,要给叙利亚反政府力量将近800万美元来购买通信设备和医疗用品。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在泰晤士报上发表文章说,现在必须和那些未来可能在叙利亚掌权的人建立关系。这些钱不会用于购买武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