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南京枪劫案 嫌犯为同一人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根据人民网报导,星期五(8月10日)上午,重庆沙坪坝区发生一起持枪枪劫案,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这起重庆市持枪抢劫案的嫌犯已被证实与今年年初发生的南京的枪案嫌犯为同一人,至今已在多次作案中杀死8人。目前嫌犯仍在逃。

据人民网报导,江苏省公安厅内部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南京市公安局也没有对此否认。

一份警方通告声称,这名嫌犯名字叫周克华,自2004年以来已曾在江苏、湖南、重庆等地多次作案,杀死伤害多人,抢劫巨额现金。嫌犯的作案手段单一,先枪杀受害者再抢劫钱财。

嫌犯在今年1月6日,涉嫌在南京市的一家银行,朝存款人的头部开枪杀死他们后,将巨额现金抢走。这起重大杀人抢劫案被公安部列为“第一号案”,但至今仍未侦破。

另外据报导,一名警察在围捕行动中子弹穿胸受伤,另有消息称一名铁警已在围捕嫌犯时死亡。嫌犯至今已在多次作案中杀死8人。

另有媒体报导称,嫌犯并没有在部队有过服役经历,也没有网上传言所说曾当过特种兵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