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开来案揭序幕 审薄大戏将开锣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讯】薄谷开来9号在安徽合肥开庭受审,以杀人罪被控,法庭宣布择日宣判罪刑。而这一丑闻中,最关键的内幕也是薄熙来的最终结局,目前还不知道中共如何为薄熙来定罪。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认为,谷开来案是揭开了审判薄熙来大戏的序幕,大戏的主轴则是《新唐人》在过去几天不断提到的,关于薄谷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作尸体标本贩卖,挑战人类底线的可怕罪恶。

谷开来9号安徽合肥受审,并对杀害海伍德的控诉供认不讳,当局则声称这是因为经济纠纷引发,罪名并不包括经济犯罪。

不过,据《大纪元》独家报导,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她并涉及和直接主导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

而英国《金融时报》10号指出:中国的官方宣传无法掩盖这一丑闻中最关键内幕,实际上是薄熙来的政治命运,周四的审判只是一场涉及范围更大的、早已策划好的政治大戏的一部分。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谷案是薄熙来案件大戏的一个开幕,这还不单单是指它会揭示出薄熙来和谷开来,直接的一个共同谋反的问题,或者说他们的经济问题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实际上还涉及到一个更加严重的,国际社会都没法面对的这么一个罪恶,就是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摘除,和利用法轮功学员的尸体来制作标本,这么一个挑战人类底线的、蔑视人类尊严的这么一个罪行,这个罪行应该说是这个大戏所展开的,一个核心和一个主轴。”

谷开来案10号扩展到薄熙来手下的4名重庆高级警官,他们星期五出庭受审。星期五的英文《南华早报》引用两位消息人士的话说,对王立军的审判,下星期将要在成都开庭。而这一些都只是序幕,薄熙来的政治命运,才是这出戏中最关键的因素。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从二次大战以后对法西斯的清算,和反思建立在对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大规模酷刑的一种清算,这个清算呢进行的不是特别彻底,仅对德国法西斯在纽伦堡,或者是在东京审判,但是对共产党政权,从斯大林那是开始的,到中共现在所进行的大规模对平民的屠杀等等,这些东西都没有进行过清算。”

如果正如《南华早报》的消息源所说,王立军将于下周受审,接下来与王立军紧紧相扣的薄熙来,势必是下一个目标,只是,中共高层是否有可能揭示这整起案件最关键的黑幕:活摘与贩卖人体器官一事,这不仅是对整个共产党政权的根本挑战,也将会给国际社会投下一个威力无比的震撼弹。

新唐人记者岚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