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夫人名牌包上万引热议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朝鲜每年都有大批的人死于饥饿,最近连遭暴雨袭击,粮食短缺情况进一步加剧,使得朝鲜人民的生活雪上加霜。但是,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日前陪同金正恩视察部队时,随身带着的名牌包(首尔售价为1594美元,约合人民币10,102元)相当于朝鲜人均年收入,引来韩国舆论和中国网友的批判声。

第一夫人毫不为朝鲜老百姓着想

朝中社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6日偕夫人李雪主,视察了第552部队下属的区分队。金正恩表示“军人们的思想精神状态非常好,找不到可以入侵的缝隙”,“这就是先军文化的好处”,对部队情况表示满意。

外界除了留意金正恩的行止和谈话之外,更留意他身边的新夫人李雪主的动态。眼尖的韩国媒体人就在朝中社提供的照片中注意到,金正恩夫妇观看该分队军人的艺术小组表演时,李雪主右手边有一个黑色手抓包。

韩国“中央日报”近日报导,这个手拿包在首尔售价1594美元。朝鲜国家电视台和官方通信社刊出的照片显示,这对夫妻同坐观看军事会演,并报以掌声。李雪主穿着白洋装搭配黑色罩衫,身边的小包包显然有着迪奥品牌经典的“D”型金属吊牌。夺目而时髦的李雪主,与穿着千篇一律黑色中山装的丈夫,以及身穿棕榈绿制服、头戴过大军帽的士兵形成强烈对比。

第一夫人的名牌包引起媒体和中国网友的批判声

海外媒体报道,对此,韩国舆论认为,朝鲜第一夫人带“名牌包”外出,意义就同平壤牡丹峰乐团演出出现迪斯尼卡通人物同样,这是朝鲜释放的另一“改革开放”的信号。但她的名牌包也引起众多批判声,韩国舆论就指出,朝鲜连遭暴雨袭击,粮食短缺情况加剧,但第一夫人带著名牌包包,这是毫不为朝鲜老百姓着想的举动。

雅琪说梦话说: 不是我八卦,我觉得在全国人民揭不开锅的时候用名牌包真心有点奢侈!

范炜:意大利媒体发现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随身包包是 Christian Dior。这个包包可以抵一个普通朝鲜民众N年的收入。在金氏三代独裁统治下,朝鲜人民食不果腹,每年饿死N多人,而皇后的包包竟是资本主义的奢侈品。更无耻的是,金家一边诋毁西方世界一边却享用西方世界产品。

好男005:金正恩妻子李雪主被曝使用法国名牌手袋(图) .就这个破新闻还关闭评论?到底想掩盖什么?怕什么?

若空2010:老百姓快饿死了, 金家一家胖子,夫人不胖但高消费。

SongBCEG:以一国之力而尽一人之欢,可乎?

根红苗歪: 那些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的本质就是这么滴 。

马克壹:从小金胖子登基以来的表现看,其亡国之君的征兆已多次出现!

小桥流水孤舟:后面的随从个个又黑又瘦的,就这俩白白胖胖的。

左岸–雕刻时光:国家穷成这样,人民饿成这样,还这么腐败。

我是美娃妈:这家人就是把全国人的肉都长在了自己家身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