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香港龙舟节 商家看好社区潜力

【新唐人2012年8月6日讯】每年8月举行的纽约香港龙舟节已成为纽约颇负盛名的年度文化盛事,今年龙舟节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美国和加拿大180支龙舟队的2500多名选手参赛。有不少商家也来参与,提供社区民众更多产品资讯。请看报导

8月4日至5日,第22届纽约香港龙舟节在科罗纳公园举行。赛事在紧张的进行,公园内的草坪上更是热闹非凡。许多美国主流公司纷纷借此机会向华人消费者们介绍自己的新产品,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Verizon市场部经理Tim Youn: “今天我们带来了Verizon无线通讯设备和Verizon FiOS光纤电视产品,展示当你在家时你拥有这个速度和可靠性,当你离开家的时候,通过4G LTE移动宽带路由器技术会拥有同样的速度和可靠性。今天我们在这里展示产品的服务,和消费者互动,让他们了解到我们的产品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

汇丰银行纽约分行经理Jonathan Chiang: “汇丰今年主要有卓越理财客户服务,还有中小企业商业客户的服务,再加上房屋贷款的团队,再加上我们现在最专注的理财服务,这四个我们都有分行的代表一起来参与。”

他们还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活动。

Verizon市场部经理Tim Youn:“如果您从来没有来过这个活动,应该来看看,能有与众不同的感觉。不同的食品,商家们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产品,但也有很多人作为义工来驾驶龙舟,很荣幸来参与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活动,很高兴来庆祝。”

汇丰银行纽约分行经理Jonathan Chiang:“很高兴作为社区的一分子,能够参与这个活动,然后把汇丰银行带出来,介绍给当地的民众,希望年年都有这样的节目,然后明年希望和当地的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能够一起共襄盛举。”

龙舟赛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赛事,每年香港龙舟节都会吸引近5万民众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孙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