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亲切会球迷 大方给电话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讯】林书豪访台的第2天,在台北市信义区商圈举行记者会。即将赴美的篮球小将吴永盛,当面向林书豪请益,希望未来也踏上美国篮球NBA之路,林书豪大方给出自己的电话,要吴永盛到了美国可以打给他,再度展现十足亲和力。

一记三分球,让民众尖叫声不断,西门町挤满人潮,就是因为林来疯回来了,林书豪细心指导球迷控球后卫的基本动作,还亲自作示范。

现场球迷还有这位15岁的吴永盛,即将赴美就读高中,表现杰出的吴永盛,梦想打入NBA,问林书豪是如何度过低潮。

林书豪:“我也经历过一些低潮,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自信,你是个很好的篮球选手,那就是为什么你在你现在的位置,所以总是要提醒自己,你是个篮球选手时所做过的一切。”

和球迷亲切互动,几乎说是有求。连被问到电话,林书豪都OK,还大方表示,到美国可以与他联系。

球迷吴永盛:“我可能会带到美国激励我自己,希望可以跟他一样。”

球迷将林书豪送的签名球仔细珍藏,林书豪的故事启发了学生的篮球梦,林书豪也感受到了台湾粉丝的热情。

林书豪:“篮球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台湾也是,所以把篮球带回台湾分享我与其他年轻新进的球员所学到的,意义是很重大的。”

虽然这次只有短短两天的抵台行程,但是八月底林书豪还会再次返台,让台湾球迷再度感受“林来疯”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陈宇平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