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叛军阿勒颇处决阿萨德效忠者

【新唐人2012年08月02日讯】 (美国之音电) 叙利亚反政府力量处决了被活动人士指认为在北方城市阿勒颇属亲政府部落的四名男子。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说,发表在因特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反政府军星期二在处决被俘虏的叙利亚政府效忠者。在这段视频中,战士高呼“上帝伟大”,把俘虏推到屋子外墙,然后向他们开火。可以看到这些男子的尸体躺在地上。

人权瞭望台指出死者之一是泽诺.埃尔-巴里,效忠叙利亚阿萨德总统的民兵团伙领袖。人权团体一直指责叙利亚叛军在叙利亚长达17个月的起义中有多次虐杀行动,但是他们最严厉的谴责却指向叙利亚安全部队和亲阿萨德的民兵团伙,声称这些人在叙利亚冲突中犯下了无与伦比的滔天罪行。

自从叛军上个月在大马士革发动爆炸,杀死了阿萨德四名亲信以来,阿萨德的藏身地点不明。

星期三他没有在本国的建军节公开露面,他只是发表了书面声明,敦促安全部队针对试图推翻他的反政府力量加强战斗。

阿萨德在这份声明中说,他的军队正在进行他所谓的“英勇”战斗,这场战争的结果将决定“国家的命运 ”。 这是自从他12年前继承父亲的总统职位以来,他第一次在建军节没有亲自发表演讲,也没有上国家电视台亮相。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文特雷对阿萨德的评论加以谴责。他说:“坦白说,我们认为一个人自己暗藏某地,却要求他手下军人继续屠杀本国同胞百姓,这是懦夫行为。我们认为要求他的军队继续这种杀戮行动是遭人唾弃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