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水遗体火化 宋楚瑜哀戚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舜协台北1日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夫人陈万水27日因病过世,遗体今天在台北市第二殡仪馆火化,久未露面的宋楚瑜身形消瘦,神情哀戚送爱妻最后一程。

陈万水过世当晚,亲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将不设灵堂、不办公祭,婉谢各界捻香致意,并希望各界给家属空间以平复心情。

虽不设灵堂、不办公祭,但前司法院长赖英照、前立法院副院长钟荣吉、前考试院副院长吴容明及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等上百名宋楚瑜友人,得悉“万水姐姐”遗体将火化,下午仍自动自发到殡仪馆送陈万水最后一程,不少人眼眶泛红。

宋楚瑜戴着墨镜,神情哀戚,没有公开发言,只对前往致意的故旧点头致意,但身形消瘦许多。

亲民党发言人吴崑玉透过媒体向亲民党支持者表示,“万水姐姐”遗体已火化,请支持者放下悬念,永远怀念她。

他说,陈万水遗体火化后会暂厝在自家,目前还未择定地点安厝。

至于是否举办追思会供支持者怀念陈万水? 吴崑玉表示,的确有不少支持者打电话要求办追思会,但陈万水过世不久,目前还没询问、也并不是询问丧家的时机,还不知是否举办追思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