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联准会决策 美股跌

【新唐人2012年8月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美股收黑,收敛标准普尔500指数第2个月月线涨幅,因投资人等待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明天货币政策决议出炉。

标普500指数收跌5.98点或0.43%,报1379.32点,7月累计上涨1.3%。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64.33点或0.49%,报13008.68点。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收跌6.32点或0.21%,报2939.52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涨3.11点或0.82%,报383.72点。

纽约Holland & Co.董事长霍兰德(Michael Holland)表示:“在预期联准会不会提出什么利多惊喜下,人们卖出部分蓝筹股。”“此外,企业财报多空交杂,且欧洲方面消息未带来帮助。”

外界预期联准会主席柏南奇(Ben S. Bernanke)恐放弃宣布第3轮大规模资产收购,并可能等到9月再公布收购价值6000亿美元房市和政府债券,导致美股下挫。

美国决策官员今、明两天将举行会议,可能先等待更多就业数据出炉,再决定是否采取行动振兴已连两季趋缓的经济。

此外,英国石油公司(BP Plc)和瑞士银行(UBS AG)等企业获利不如预期,致欧股收黑,也是美股下跌的原因。(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