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海外之行受到记者质问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美国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星期二会见波兰总统和外交部长,强调了美国和波兰的伙伴关系,在结束对波兰的访问后,罗姆尼此次的海外之行也划上了句号,但美国记者对他此次访问种种失误之处提出了质问。

罗姆尼会见了波兰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Bronislaw Komorowski)和外交部长西科尔斯基(Radoslaw Sikorski)。他对波兰支持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战斗表示感谢。

罗姆尼当天还向波兰无名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由于他没有接受记者采访,美国记者在他后面高喊,“罗姆尼州长,你关注你此行的失误吗,你对巴勒斯坦人有什么评论吗。”罗姆尼没有对这些质问做出回应。

星期一早些时候,罗姆尼在以色列为自己的总统竞选活动筹集了100多万美元。他将耶路撒冷称做以色列的首都,使巴勒斯坦感到愤怒。巴勒斯坦打算把东耶路撒冷作为未来巴勒斯坦国的首都。

本星期早些时候,英国媒体对罗姆尼质疑伦敦奥运的安全准备工作做出愤怒的反应。

新唐人记者方彭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