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看奥运转播 2岁儿坠河身亡

【新唐人2012年7月31日讯】英国1名父亲观赏伦敦奥运电视转播时,2岁的儿子不慎跌入运河溺毙。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男童乔凡尼(Giovani Pembele)28日在英国北安普敦(Northampton)住家外与其他小孩玩耍时走散。

警方后来在大联盟运河(Grand Union Canal)找到男童,但送医治疗后仍回天乏术,他隔天命丧医院。

他的父亲潘贝利(Fernando Pembele)当时让小乔凡尼与朋友开心玩耍,自己则到邻居家里观看英国对喀麦隆的奥运女子足球赛转播

不愿具名的邻居透露:“潘贝利想回家拿饮料,于是离开邻居家,回到自己家。当时还看到他开心地骑着脚踏车在街上玩。”

潘贝利再过5分钟回去后,发现儿子不见了。邻居表示:“脚踏车还在人行道上,但不见乔凡尼的人影。”

潘贝利遍寻不着儿子,而在晚上6时报警。警方展开搜救,30分钟后在运河找到男童,并在医务人员抵达前,为男童实施心肺复苏术(CPR)。

男童送医后,医院从晚上到凌晨不断抢救,但最后仍在凌晨3时25分宣告不治。

男童家位于大联盟运河附近,小乔凡尼应该是徘徊走到两栋公寓之间的河堤,不慎跌进运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