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首都圈接连发生命案 无人知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30日专电)日本首都圈接连两天传出两起“孤立死”事件,一对母女和高龄姊弟相继被发现死在家中多日,无人知道。

警方昨天发现的是,住在埼玉县富士见市的一对高龄姊弟,邻居报警表示“已经有1个星期没有看到住在这里的姊弟了”,警方赶到现场,在1楼和2楼发现男女两人的尸体。

死者2人都是60至70岁左右,已经死了1星期以上,并没有明显外伤。

信箱里堆满了7月18日以后的报纸,警方判断,居住在此的姊弟应该是“孤立死”。

前1天也发生了另外1起孤立死事件,28日傍晚东京都丰岛区的都营公寓里,有人报警表示“附近传出臭味,请警方来看一下”。

警察赶到现场发现传出臭味的3楼住户浴室和厨房各有1名女子死亡,认为应该是一起居住的42岁女儿崇子和77岁母亲京子。

警方从尸体腐败的情况判断,应该是女儿崇子先死,母亲京子过了几天才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