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颇战斗激烈 食物短缺伤患大增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星期一,叙利亚与反对派在第二大城阿勒颇战事持续,叙利亚当局表示,政府军已控制当地局势,但反对派则说,他们已占据了阿勒颇西北部一个重要战略据点。两方对峙下,当地人正面临食物短缺与医院受伤人数大增。

近几天以来,叙利亚反抗军和效忠总统阿萨德的部队,展开大型的军事对峙。联合国说,至今有20万人逃离阿勒颇。
阿勒颇居民表示,他们正面临粮食不足问题。但食物短缺还不是最大的问题。
医生们表示,仅一家医院,每天就要治疗几十名伤者。
军医艾哈迈德(Abdusamea Al-Ahmad)说:“有时候,我们有30,40,50名伤者,还不包括运来的尸体或部分肢体。”
效忠阿萨德的政府军表示,他们与反抗军激烈战斗后,已经收复萨拉赫丁(Salaheddine)区。而反抗军仍然控制着叙利亚最大城市的大部分。反抗军表示,他们正在包围政府军。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