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抗军攻占边区重要关卡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叙利亚阿南丹30日法新电)法新社记者表示,叙利亚反抗军今天历经10小时激战,攻占阿勒坡市(Aleppo)西北方战略地位重要的关卡,确保可以自由往来这个北方城市与土耳其之间。

1个月前叛离政府军的反抗军将领纳瑟(Ferzat Abdel Nasser)表示:“阿勒坡西北5公里处的阿南丹(Anadan)检查哨,经过10小时战斗后,已在今早5时攻克。”

反抗军占领这个检查哨后,如今控制直通土耳其边界与阿勒坡市间的要道。叙利亚政府军28日在阿勒坡发动攻击,驱逐由叛逃官兵与武装民众组成的叙利亚自由军(Free Syrian Army,FSA)。

在现场的法新社记者表示,反抗军夺得7辆坦克与装甲车,并将第8辆摧毁。

纳瑟透过电话告诉法新社,交战中政府军有6名士兵丧生,25人遭俘,他的部队有4人死亡。(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