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球赛 皮尔斯封王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中央社多伦多29日法新电)美国高球选手皮尔斯(Scott Piercy)今天在加拿大公开赛(Canadian Open)最后1轮前9洞连抓4博蒂,技压同胞米格尔特与盖瑞古斯,赢得这项总奖金520万美元的PGA巡回赛。

皮尔斯第4轮挥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总杆为负17的263杆,追平本赛事72洞纪录。

皮尔斯今天在汉密尔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amilton Golf and Country Club)的第18洞缴平标准杆,摘下生涯第2座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USPGA)巡回赛冠军。

米格尔特(William McGirt)第4轮大部分时间领先群雄,但他第15洞3推杆吃下柏忌,最后1洞又打进沙坑再吞柏忌,第4轮成绩69杆,总杆比皮尔斯多1杆,无缘延长赛。

3轮打完暂居领先的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今天第16洞吞柏忌,全天缴70杆,与米格尔特并列第2。

迪特(Josh Teater)、考利(Bud Cauley)今天都挥出负4的66杆,与今天挥出68杆的柯克(Chris Kirk)以266总杆并列第4。

皮尔斯的263总杆追平强尼•巴默(Johnny Palmer)1952年纪录。(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