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商会会员大会 理事会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2年7月30日讯】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27日晚在飞越皇后牡丹厅召开第24届会员大会,大会通过21名新、续任理事,市议员顾雅明、40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陈道英等受邀出席大会。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感谢所有理事和会员在过去为社区所做的贡献,感谢各界长期以来对华商会的支持。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事长徐朱留弟:“我们希望选出的理事,目前我是会长,跟我会长所想像的是一样的,大家能够出钱出力,为我们这个社区做更多,比如教育、交通、卫生给方面的问题,我都希望我们能尽一份心,把法拉盛做的更好。”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华商会是民众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争取更多的权益。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华商会一直以来,差不多30年了为社区做很多事情,团结我们华人的商人跟政府交托,做一个桥梁,我们么平常也做很多事情,服务社区,照顾多老人小孩,不是只是为了赚钱,还要照顾我们社区。”

法拉盛银行的李小雯、妇产科医生姜明伟等5位新任理事和其他16位现任理事组成第24届华商会理事会,并将在近期选举出新任理事长。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