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英国2012塔顿花卉展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251)专访艾末未纪录片导演陈爱丽:从镜头看艾未未对社会现况的反思。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先来关 注有不少华人居民的加拿大多伦多市。这里频繁的枪案,引起全社会的关注,总理、省长纷纷和市长会晤,商讨打击枪械犯罪事宜;接下来带您到台湾,了解采茶、制茶的过程,相信我们品茶的时候更会珍惜茶农的辛苦付出,和他们奉献好茶的心意。喝过好茶,我们去乡野田间,看看各国的年轻朋友们扎出的风情各异的稻草人;还要请中医师和您分享养生的秘诀,养生其实需要有很好的自制力。

多伦多枪案频发 加总理会多市市长

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最近频频发生枪案,多伦多的市长福特和安省省长麦坚迪会晤后,得到了省府稳定的拨款;随后总理哈珀也来到多伦多与福特会面,商讨打击枪械犯罪事宜。有社区人士表示,要遏制枪案,除了增加警力,解决社区里的青少年问题也非常重要。

专访艾末未纪录片导演陈爱丽

一部名为《艾末未──永不后悔》的纪录片,7月20日在洛杉矶举办媒体日,这部记录片的导演和制片人陈爱丽从2008年年底开始,大量纪录艾未未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从他的艺术创作到对社会现况的反思和行动,拍摄时间长达两年。请看我们的洛杉矶记者对陈爱丽的专访。

客家红茶制茶研习 邀民众制茶品茶

台湾桃园县茶艺研究学会在21和22号两天,在龙潭制茶场举办活动,邀请爱茶的民众来体验制茶生活。了解了采茶、制茶,品茶得时候更会珍惜茶农的付出。

新发无我茶会 淡定山城找茶趣

人们的生活忙忙录录,想要找三五好友泡一壶好茶聊聊天,很可能都会说“没空”。高雄新发社区结合当地的产业还有学校的特色教学,举办“无我茶会”,希望让生活步调紧张的民众,有个健康的休闲活动。

异国学子下田野 体验有趣扎稻草人

用来驱赶麻雀的稻草人,竟然也能带来无穷的乐趣。台湾新竹举办了一场创意稻草人活动,邀请许多国家的青年朋友一起来到田间,做出了各国情调的稻草人。虽然不知道老外稻草人能不能赶走麻雀,但一群大朋友们玩儿得不亦乐乎。

邓医生浅谈中医保健——养生

养生保健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黄帝内经》里面记载,“上古之人春秋皆度百岁而动作不衰”,看来我们的老祖宗深知保健之道。下面来听一听中医师邓振球医生,从传统的中医理论的角度,和大家探讨保健的秘诀。

英“皇家园艺学会”2012塔顿花卉展

7月18-22日,“英国皇家园艺学会”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塔顿公园举行为期五天的花卉展。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看赏心悦目的花卉展,听听园艺专业人士的介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