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东部天空齐现神秘光柱 网友疑大灾前兆(组图)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 29日,大陆微博和几个论坛上都出现了一组图片:中国东部上海、苏州、镇江等地惊现神秘天象,画面非常相似,在日落时分的西方天空,一片红橙发亮的暮霭中,一道蓝色的光柱斜斜伸向天空。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惊惧是大灾前兆。

7月26日傍晚,有网友把分别在上海、苏州、镇江拍摄的天空中出现蓝色光柱的图片拼到了一起,进行比较。

从图片来看,当天三地都天气晴朗,太阳刚刚落下,西方的天空被暮霭染成了红橙色,一道蓝色的光柱,从地平线向天空延伸。光柱边缘是直线,越往高空光柱越宽,并逐渐变淡。在不同的相片上,有的有两道光柱,有的只有一道,粗细也不同。

网友称,其中一幅摄于镇江金山湖,被称作一道“神秘的蓝色黑影”。网友热议纷纷,称傍晚也看见了这道光柱,在天空西北边,此外,常熟也有人称看到了天边的光柱。

如此非常相似的画面同时出现几个地方,网友惊诧不已,再结合近期的中国各地水灾泛滥,许多网友惊恐质疑,是不是2012世界末日的前兆吧?

部分网友干脆说,官不为民,巧取豪夺,贪污成风,压榨百姓,老天也看不下去,要下惩罚令。

也有不少网友分析说,这没什么特别的,太阳光那时候被一朵云挡住了而已。从光柱边缘看,是直线,并且越往高处越粗,这显然是光线被挡住后形成的光影嘛。

南京文史专家马渭源说,异常天象在中国古代受到高度重视,是历代天文观测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古代,甚至连日全食也被认为是异常天象。因此,在史料中,关于异常天象的记载很多,比如明朝仁宗在位时期,经常有记载说,天现异象,而后就屡屡发生地震。

但一些地震学家和天文学家都表示,目前没有研究能证明异常天象和自然灾害之间有必然联系。

网友质问,什么专家,直接说不知道就行了,史料中,关于异常天象的记载中都说,天现异象,而后就屡屡发生地震,洪火等大灾难,难道专家有料证明都是巧合吗?

玛雅预言之说

所谓2012世界末日之说,指的是玛雅预言,传说玛雅人曾指出,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随着电影《2012》的全球热播,玛雅人预言也再次引发了全世界关注。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游客在玛雅金字塔前拍到了惊人的画面,一束神秘的光柱出现在金字塔上空。很多人将这张照片与玛雅人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联系到了一起,有许多人称这就是世界末日的前兆。

拍摄这张神秘照片的是一位叫做赫克托的男子,他称2009年他拍了许多照片,才捕捉到了这张完美的镜头,闪电与金字塔交相辉映。它犹如一道光束传入金字塔。”

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但为何玛雅人所说的末日预言会受到人们的重视呢?原因是玛雅历法的计算,非常准确,从玛雅人的历法得知,他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误差非常之少。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个浩劫已经过去。当第五个太阳纪来临,太阳会消失,大地剧烈摇晃,灾难四起,地球会彻底毁灭,按照马雅历法是3113年,换算为西历便是2012年12月2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