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国宝”韩国名牌特价服装店开张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位于法拉盛亚洲广场的二楼的“国宝”韩国名牌特价服装店7月27日隆重开张。

老板:“以前一直在飞跃皇后二楼卖男女的衣服,买的很好,客人也很多。可是空间开小了,所以现在在亚洲广场二楼又开了新店。第一次的销售 占地面积为5400平方米,到8月底,会扩展到10,000平方米,到9月底,销售占地面积会扩展到16,000平方米。”

休闲装、礼服、职业装等各类名牌高档韩国服装,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其中引人注目的是,韩国休闲、运动装的明星级品牌ELIACHIC首次进入美国市场,全部新款与韩国市场同步上市,并在“国宝”开张展期间以低于韩国本土的价格出售。

韩国ELIACHIC服装公司总裁 Soo-Hun Kim: “在中国要卖到人民币500到1000元,而在这里买只卖40美元。因为8月份我们要在美国开张,那麽开张之前在这个店里给消费者能够接触这个衣服的机会,所以就给大家提供了这个优惠价,但也是有期限的,希望大家能过来试一试。”

ELIA CHIC采用韩国最好的功能面料,具有排汗、排异味功能,可机洗且不变形、抗皱、免烫、并且有冬暖夏凉的特质。ELIA CHIC曾获得“2008年首而体育品牌金奖”,并成为今年全美韩国青少年运动大会,所有参赛运动员的指定服装。

韩国ELIACHIC服装公司总经理Tae-Ok Kim:“希望大家喜欢ELIA CHIC这个品牌。”

店面开张以来,光顾店铺的顾客就源源不断,其中回头客又占了相当大的比例。

“国宝”韩国名牌特价服装店 二号店

地址:131-01 39th Avenue,法拉盛亚洲广场二楼(ASSI Plaza)
“国宝”韩国名牌特价服装店 一号店。原“珍HAS”

地址:136-17 1-E,39th Ave, 法拉盛飞越皇后一楼

电话:718-395-8643

新唐人记者孙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