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洗脑谈判破裂 港家长决上街游行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讯】星期六,香港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与教育局局长吴克俭的会面不欢而散,家长提早离场以示抗议。关注组批评吴克俭一意孤行,是对牛弹琴,决意星期天游行迫使当局撤回洗脑教育课程。

会面前,家长关注组向吴克俭递交一幅漫画,讽刺港府强推洗脑教育。原订一小时的会面提早15分钟结束,关注组发言人陈惜姿对吴克俭的回应表示愤怒和失望。

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发言人陈惜姿:“我们很失望,因为根本上是对牛弹琴,他似乎对我们发出的忧虑相当的冷漠。”

有政府代表甚至以玩具来比喻认识中国。

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发言人陈惜姿:“他竟然用一个玩具来比喻一个国家,我喜欢一架车不等于我喜欢中国的呀。”

陈惜姿并指出,当局安排与关注组会面,是为周日游行降温。她呼吁市民上街,以民意压力迫使港府撤回洗脑教育。

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发言人陈惜姿:“我在此呼吁各位,如果你真的反对国民教育,明天729请你站出来,用你的脚告诉政府听,你们是反对这个政策。”

另外,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预计,周日游行的人数将超过万人。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