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第二大城频遭轰炸 恐成严重屠杀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讯】叙利亚传出政府军出动坦克和战斗机,对第二大城市阿勒颇(Aleppo)频频进行轰炸。各界担忧,这里将可能发生16个月以来最严重的屠杀事件,冲突的双方也把这次对决视为重要的转捩点。

叙利亚的第二大城市阿勒颇(Aleppo),最近一星期以来,政府军出动战斗机和武装直升机,进行轰炸,双方已经多次爆发冲突。从当地民众拍摄上传的画面可以看到战斗机飞过阿勒颇上空,爆炸声与枪声四起。

叙利亚当地协调委员会(Local Coordination Committees, LCC)指出,政府军星期六(7月28日)一早对此发动“连续不停的轰炸”,至少造成6人死亡,政府军也阻止反对派从外地运入油与粮食。

阿勒颇之战被认为是叙利亚民众反对阿萨德政权16个月以来最重要的转捩点。反对派人士指出,这里很可能出现16个月以来最严重的冲突。

而根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可靠消息,叙利亚政府军的坦克部队已经开往阿勒颇。美方担忧,阿萨德政府对反对者镇压的力度正在升级。

与此同时,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对叙利亚政府可能使用化学武器的报导表示非常忧虑,并强烈要求当局“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使用化学武器。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