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 :龙岩市贪官横行 民怨极大(视频)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讯】龙岩市恶性强拆民房,侵占农民土地的事件不断发生,很多人还没签字同意前提下,推土机就把良田房屋夷为平地。

2011年8月10日,新罗区曹溪镇石粉村636.98亩土地被强制征收,引发了大批村民聚集莲南路,村民把路给堵了,问题还没解决,好几个人就被抓起来了!

政府懂法,照样犯法!谁来管他们呢?!当地某政府官员还在叫:“我看中的地方谁敢不让我征!”。

建龙岩学院时,村民不让拆房,结果强拆了房子,人被抓去坐牢;欧洲世家是张志南副省长、张志佳副区长的,他们家族在龙岩新罗区势力很大,建龙岩学院时,虽然他们父母的圣发花生厂(现改为圣龙花生厂)影响施工,也没有人敢拆,只好把龙岩学院大门歪着盖了。大家注意注意看,龙岩学院的大门进去三五十米左边围墙往左弯没有。

据说建学院那几年还免费绐花生厂用电。圣龙花生厂大门上有一个红门,鲤鱼跃龙门。龙,天子也,发展家族势力,目的是往上爬呀,在当地百姓中影响很坏,民怨极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