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子女监护权 律师:达共识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法新电)历经纷纷扰扰的一周,律师今天表示,已故摇滚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3名子女的监护权,将由麦可的母亲和侄子共同分担。

根据律师声明,杰克森家族82岁大家长凯萨琳(Katherine)和她34岁孙子TJ杰克森(TJ Jackson)昨天达成协议,认为共同监护权最符合麦可3名子女的利益。

声明表示:“杰克森女士非常期待摆脱繁杂的日常庶务,例如管理这个大家族底下的大批员工。她殷切盼望能专心抚养麦可的孩子、专心当个祖母。”

律师提到,新的监护权协议会在下周拍板定案。麦可有3名子女,分别为15岁、14岁与10岁的普林斯(Prince)、芭莉丝(Paris)及绰号毯子(Blanket)的普林斯.麦可二世(Prince Michael II)。

洛杉矶高等法院25日基于凯萨琳神秘失踪10天,把麦可3名子女的监护权暂时交给TJ杰克森。

麦可在遗嘱中交代,如果凯萨琳在他的子女未成年前去世,TJ杰克森将取得监护权。(译者:中央社林仟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