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媒体计划 打造未来电影精英

【新唐人2012年7月28日讯】对于纽约的青少年们,现在正值暑假。如何让假期生活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呢?一项纽约夏季青年媒体培训计划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下面我们就跟随本台记者李婉婷去现场看一看吧。

这次由城市公园基金会发起的“夏季青年媒体”计划。为纽约的青少年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实践的好机会。可以教会您如何使用软件创来做电影,同时也为想从事新媒体行业的青少年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在学到知识的同时呢,青少年也可以在这里结识朋友,分享享彼此的学习实践经验。

城市公园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服务于纽约市五个行政区。为市民提供艺术,体育和教育等帮助。

基金会组织者海梅•塞拉亚:“青年媒体不仅培训视频制作,这里也是一个学习的乐园,在这里可以快速提高领导技能。同时,也可以扩大交际圈和营销的网络。举例来说,如果他们正在创造一个记录片或叙事或讲一个故事,他们同时也是通过电视进入了公共视野。”

在这里学生们可以得到视频和音频制作系统的学习经验,提高媒介素养,使纽约的青少年有机会表达自己的艺术灵感,培养领导技能,发现自己的才华。

学生迈克尔:“我之所以选择青年媒体,因为它确实吸引我,因为在电脑和画面中体现,而这些都是我喜欢做的两件事情。”

学生们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采取实地考察,到户外写生,模拟街头采访,提高了学生们的现场实战经验。

教师埃迪•培尼亚:“培训教师,我在这里任教有两年了,以前在布朗克斯,现在在曼哈顿的下东城了。这个电影培训课,我教孩子如何使用摄像机,如何创作故事情节和如何编写脚本。我们还教他们如何使用,例如Final Cut软件编辑和创作电影。我们还教他们Photoshop插画,Adobe软件创做图画和海报,以及类似这方面的知识.他们做的很好……他们做的比我好……实际上他们干的很出色。我只是把他们带出去,他们就知道,用哪些设备,做什么。他们尝试出去采访,表现很积极。”

这项培训每周四天,向学生开放,热爱电影的纽约青少年们,在这里就是你梦的起点。

新唐人记者李婉婷、谢爱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