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凤监狱公益演出 申请不及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7日电)前新竹市文化局长璩美凤今天临时申请参与台中监狱公益演出,由于作业不及未如愿;她说,“没关系”,抱持喜乐心情,以后还有机会。

云林县朝天宫国乐团成员下午2时在台中监狱作公益性演出,璩美凤昨晚临时决定穿插演唱,今天紧急通知媒体。

璩美凤下午1时30分穿着改良式旗袍上衣、搭配黑长裤及黑色短背心,带粗框眼镜抵达台中监狱,临时向监狱提出参与演出申请;台中监狱副典狱长陈金峰下午1时40分回应表示,璩美凤未事先申请,无法放行。

无法如预期演唱,璩美凤说,“没关系”,她抱持喜乐的心情,相信以后跟受刑人还是有机会见面;她并应媒体要求,现场深情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璩美凤表示,她与受刑人重启生命及新生有相同的心境,人有身心灵的自由,她把自己绑住12年了,要学习受刑人再生的情怀。

至于是否复出萤光幕?璩美凤说,她没感觉离开过,跟媒体都同是一个大家庭。

陪同璩美凤到场的名嘴粘嫦钰说,友人认识朝天宫人士,临时引介璩美凤参与公益演出,日后会提早申请,希望能随朝天宫国乐团到各监狱作公益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