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苑都更 李鸿源吁两造沟通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27日电)内政部长李鸿源今天表示,都更案延宕,将不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内政部将协助台北市政府,促进文林苑都更案两造沟通,达到双赢。

文林苑和永春社区都更案同意户联合举办记者会,要求都更案别再延宕,尽速实施都更。台北市都市更新处长林崇杰表示,永春社区都更案已有同意户倾向将不同意户的彭家划出都更范围。

李鸿源上午出席“高阶文官培训飞跃方案101年训练课程”前受访表示,都更案延宕下去,将不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内政部将协助台北市政府促进文林苑都更案两造沟通,达到双赢。

李鸿源说,内政部新版都市更新条例已修订完成,送行政院审查,不过,由于法律不溯及既往,文林苑都更案和永春社区都更案例将不适用新的都市更新条例。

他表示,内政部盼新版都市更新条例兼顾大众权益和开发商的利益,最重要的是都市能拥有新的面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