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金正恩照片凸显陆影响力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7日专电 朝鲜昨天公开领导人金正恩偕第一夫人李雪主参加平壤绫罗人民游乐园竣工仪式的照片,韩国媒体评论,这张照片让人们一目了然,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是影响朝鲜的重要角色。

韩国“朝鲜日报”今天以“谁掌控朝鲜-一目了然的游乐设施”为题,说明“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于25日出席平壤绫罗人民游乐园竣工仪式后,与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和担任党书记的姑姑金敬姬并排乘坐游乐设施”的照片

报导就朝鲜“中央通信社”昨天公开的这张照片指出,金敬姬是“血亲后盾”,刘洪才是对朝鲜影响最大的国家大使,这张照片让人们一目了然金正恩体制的真实结构。

韩国安保相关人士说,这张照片充分反映出现在谁在操纵朝鲜。刘洪才坐在中间,仿佛是控制两侧的金正恩和金敬姬,坐位安排可谓“暗藏玄机”。

朝鲜“中央通信社”昨天所发照片中的游乐设施和“海盗船”颇相似,在朝鲜称为“回转鹰”,金敬姬、刘洪才和金正恩并排而坐,金正恩的正前是军部最高实权人物、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崔龙海旁边的两人是两国翻译。

报导引述韩国统一部当局人士说,照片中的游乐设施比“海盗船”还要惊险刺激,对年轻的金正恩而言,或许还可以,但对66岁的金敬姬就有些危险了。(本文附有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