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高软云端 2015年中完工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7日电)经济部加工出口区管理处指出,鸿海在高雄软体科学园区的投资案已提案申请建照。鸿海表示,预计8月中旬正式动工,2015年6月完工,可创造3000个工作机会。

经济部加工出口区管理处长黄文谷今天受访表示,鸿海在高雄软体科学园区的投资案已提案申请建照,预计8月中旬动土兴建。

鸿海证实,高雄软体科学园区投资案将在 8月中旬正式动工;先前由于调整大楼设计的面积和相关需求,调整幅度超过一定比例,因此重新送审大楼设计版本,进度延迟2到3个月的时间。

鸿海表示,将投资新台币19亿元,在高雄软体园区内兴建育成研发大楼和云端资料中心2栋大楼,相关大楼土建工程预估工期2年半,计划在2015年6月完工。

其中育成研发大楼规划14层楼,4楼以上自用,包括3楼以下设计多功能空间,可进驻轻食餐厅和便利商店等;另外云端资料中心规划5层楼,相关机房设备预计在土建工程完工后 1年进驻完毕。

鸿海表示,高雄软体园区育成研发大楼和云端资料中心2栋大楼完工后,预计可创造3000个工作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