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手印支持法轮功 冀村民遭恐吓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近日,河北正定县610借美国爱荷华州长到访之际,骚扰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并绑架了三人,从而激起民众义愤。当地七百多村民按手印签名,要求释放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兰奎。610对此十分惊恐,跟踪、威胁签名者。但正义人士相信,大陆民众已开始觉醒,公开站出来反对迫害。

被非法绑架的李兰奎是正定县东安丰村人,他的妻子赵秀红告诉本台记者,省里派了公安、国保进驻东安丰村,调查签名的事,挨家挨户恐吓,很多人被监控,气氛恐怖。

赵秀红:“就俺们村里啊,走哪儿哈,可恐怖了这一会儿。他们三天两头,连着3天了,老去问我呀。他们老在群众里说,你们会受影响的。老威胁这老百姓们呗。村里的这个公安局,国保呀都在村里呢。”

权利运动发起人胡军认为,近来各地连续出现数百到上万民众联合为法轮功请愿,说明民众已经觉醒,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

权利运动发起人胡军:“我们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那是中国的良知。人们现在回顾起来看的话,真正的认识到了,讲真善忍,对中国来说多么的可贵、多么的重要。所以更多人现在醒悟。支持法轮功学员。关注中国的良知。”

附近村庄的民众也表示,十分支持正定村民的做法。

附近的民众:“这是正确的。这是正确的。确实是正确的。共产党的暴政我知道。共产党的暴政我太了解了。我也会按手印。中共在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得人心了。快垮了。”

这次正定县的“七百手印”事件,是今年以来,继河北泊头“300手印”和唐山“562手印”后,又一民间联名支持法轮功的正义之举。目前这封联名信正在辗转递交美国爱荷华州布兰斯塔德州长。

新唐人记者陈汉、郑欣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