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再有两艘中国渔船被俄扣留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再有两艘中国渔船被俄扣留

BBC在7月26号报导,俄罗斯再一次扣留两艘中国渔船,而且已经把渔船押解到俄罗斯的纳霍德卡港。消息转述《凤凰卫视》消息,指出俄方自本月15号和16号扣留两艘中国渔船后,25号,在日本海俄罗斯专属地区再次扣留两艘山东籍渔船。

张家界数百导游抗议 遇警方武力

《大纪元》27号消息,一名张家界导游因为参加购物旅游团的游客,不进店购物发生争执,而被打,报警后,警察不仅不处罚打人者,反而拘留该导游,扣押导游的导游证,引发六、七百名导游,集体到派出所抗议,但遭到两、三百名警察用辣椒水、催泪弹驱散,多人被打成轻重伤,24人被抓。一名参与抗议的导游说,打人者是唐山市的一名中共书记于春胜。

徐州新沂高利贷崩盘 房产骨牌全倒

《中国时报》27号报导,江苏徐州的新沂,曾经街头宝马、奔驰满街,现在却随着民间高利贷接二连三的崩盘,房地产“四大财子”的陆续破产变得萧条。报导说,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新沂屡传房地产开发商不能按时还钱或者跑路,原因是借新债还旧债的链条绷断了。仅仅一年时间,新沂的房地产开发商已经倒的差不多了。然而文章指出,新沂在中国并不是特例。

相关文章
评论